北冰洋薯条

菩萨看得见。

▲微博存档▲
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春夏。
她并不积极向上,甚至很丧,可我就是爱她的丧气。
我说「只当你是凡人来爱慕」,明星也是人,也悲也喜也哭也笑,春夏和别人最不一样的就在于她会显露出这些。
上面这张图里的微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删,先截图纪念一下。
她从来不是圣人,她更像是个酒鬼,或者赌徒,总之不是什么正派角色。
这条微博透露出的丧简直溢出屏幕,我看得却要落泪。
活在这世上,觉得自己混蛋无比,多想找个同样混账的家伙互相撕扯,亡命天涯。
弄脏你,弄坏你,拉你与我入地狱——因为我们天生绝配,混蛋都混蛋得天造地设。
在肮脏的小房间接吻或做爱,这搁我心里浪漫程度比在Kingsize的床上颠鸾倒凤还高。
彼此都明了对方的肮脏,也就没什么再好破灭的了。
不,除非是圣洁——要有一天你改邪归正了,那咱们也就分道扬镳吧。

评论(3)

热度(20)